文章吧手机版
如何从微信头像开启聊天话题?
日期:2018-02-16 作者:小Z 阅读:

如何从微信头像开启聊天话题?

  我们常给兄弟们说,要从妹子朋友圈来与她互动,根绝她的喜好来展开话题,或者开场。

  但是,我们不得不面对的事实是:有些妹子的朋友圈没有开放权限,或者只展示三天朋友圈。

  有些兄弟就不知道怎么办了,那我如何与她开启话题呢?我随便说个话题,她不理我怎么办?

  其实,从微信头像也能大致看出妹子的喜好和性格,当然这只是一个参考,不过微信头像的确是识人的方式之一。

自己照片

  一般用自拍做头像的女生都比较自信,有较强的自我意识,自我认知相对清晰。她们用自己的照片做头像,说明她们想要别人认识自己,想要与人沟通了解

  如果遇见这种女生,勇敢得加她微信,只要你的头像和展示面不是太差,她应该会同意。

  但是不同的展示形式,又有不一样意思

  比如,只拍了自己面部的一部分嘴唇、半张脸…说明她们对自己脸的这个部位最有自信。

  比如,用的是自己的照片,却利用影子、墨镜、手挡了一大部分,让人看不清楚她的样子

  这种女孩内心渴望被人认同的,却不够自信,但是她们又想保持神秘,增加吸引。

  比如,用旅游拍的全身照或半身照的女孩,特别是侧脸的女孩,性格往往比较温和含蓄

  这里不包括用跳跃、劈叉照片的女孩,她们只是想表达自己热爱自由洒脱个性

  还有一些用自己在夜店、酒馆喝洋酒的照片,或者喝茶、看书的照片,都是追求轻松惬意生活姑娘

动物&宠物头像

  喜欢用动物或者宠物做头像的,本身就是喜欢小动物、很有爱心的女孩,家里或多或少都养了宠物。

  她们内心希望寻求认同,找到共鸣,希望自己的宠物被赞美、被喜爱,所以你和她聊天的时候聊宠物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话题。

  而且你和她聊动物的话,你们很快就能熟络起来,她们希望自己也能像小动物一样被照顾、宠溺。

卡通头像

  二次元爱好者,沉浸在自己喜欢的二次元人物世界里,比较宅,在穿着风格上比较日系,大多是可爱的萌妹子。

  这类女孩容易害羞,在不熟的人面前容易紧张、羞怯,不太自信,她们想要认识同类,寻求归属感。

  和这类妹子聊天,从卡通动漫二次元着手就可以了,如果你刚好也喜欢动漫,那就更好了。

合照

  跟朋友的、宠物的、家人的合照,这样的女孩大多看重关系,比较依赖他人,不够独立

  聊天的话题从自己的朋友,她的朋友家人着手就很好,还能促进双方的了解。

  但是如果你只是随便聊聊,不是想真心和她交朋友或者谈恋爱,那就不要聊得太深入,这类女孩看重的就是家人朋友间的关系。

  除了以上比较常见的四种头像之外,还有一些头像,我简单地说一下:

  ● 用明星爱豆做头像的女孩,就是喜欢头像上的明星,是他的粉,所以你聊天的时候千万别说这个明星的不好,这类女孩内心大多住了一个小公主

  ● 用表情包做头像的女孩,本身也很好玩、搞笑、幽默,喜欢结交朋友,追赶网络潮流,你找这种头像的女孩聊天,那你得多看看网络头条、热点。

  ● 还有一些用网图做头像的女孩,不是自己的照片,用网络上美女的照片,微博好玩的图片等,除了不自信之外,更多的是她们就是觉得这个图片好看而已。

  说了这么多,并不是全部,我知道还有一些女孩的头像不在这些归类里面,欢迎在文末留言说说你的看法

  扫描下方二维码

  学习更多聊天技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如何从微信头像开启聊天话题?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