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祝各行各业的骗子,今年都能过个好年!(给你讲述我差点被骗的故
日期:2018-01-28 作者:木耳大亨 阅读:

祝各行各业的骗子,今年都能过个好年!(给你讲述我差点被骗的故

  我的日记--第1215天

  大家还记得我在1月21日搞过的那个评论点赞前三名发红包活动吧,不知道的可以点击:有一个睡渣宝宝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有奖征集)

  当时有三个人,点赞数出奇的一致,就连马上到截止时间时,他们的点赞数都是并列第一,为了让他们分出一二三,在最后一刻,我用自己的几个号给他们分出了前三名。

  其实,从一开始,我就怀疑这三个人是一伙的,也有人在后台给我留言提醒我。

  可怀疑没用,点赞数在那摆着,又没有证据证明人家是刷票。

  公布中奖名单的上午,他们添加了我的微信,先是小红花,后是陈大大大,最后是圊圊,他们添加的时间前后相差也不是很长。

  我给小红花和陈大大大分别发了28.88,18.88的红包,而对于那个圊圊,我留了个心眼,没有通过,我想看看另外两个人什么反应,会不会提醒我。

  然后,就没有了然后,这天便过去了。

  第二天,有意思事情来了。

  又一个陈大大大添加我了,名称头像都是一模一样的,我回复:你们都是一伙的?已经有一个陈大大来领红包了。

  她回:冒充我的!我就这个号!

  我又重新去查看第一次来领奖那个陈大大,发现名称和头像都改了。

  于是,我通过了她的请求,然后把第一次领奖那个陈大大的微信推给了她,问:为什么她之前有你的头像?是你朋友圈的好友

  她给我发来一张截图,显示对方不是她的好友。然后又跟我说了好多话,大意是谴责那个“假冒”的陈大大。

  我让她给我发一张留言入选通知的截图,很快,她发了过来。

  看来她是真的,我准备重新给她发送一个28.88的红包,就在我密码输入还差最后一位时,我打住了。

  我把那个小红花也通过了,然后同样的,问她为什么有人已经冒充她来领了红包,为什么对方会有她的头像。

  她的回复 ,和那个陈大大出奇的一致,对方是骗子,我才是真的,而且,她也应我的要求,发来了留言入选通知的截图。

  就在这期间,那个陈大大,还在不停的和我沟通,一会又给我发来她添加那个“假冒”陈大大的验证信息,上面写着:不是钱的问题,你为什么要冒充我?

  聪明反被聪明误,很快,我便通过她发来的话,明白了个大概,大家可以先看下面这两张图。

  发现什么了吗?

  没错,就是标点符号的运用!

  第一张截图,陈大大很多话的结尾,经常会用两个点来结尾。比如:还有这样的人..  也不认识..  那他们肯定是一伙的..

  而第二张图里,小红花的那句:要我改什么.. ,结尾同样是用了两个点。

  一个人的习惯,是不会骗人的,就像有的人喜欢用省略号,有的人喜欢用叹号一样,这都是个人本身无法察觉到的,而这些在外人看来,简直不要太明显

  陈大大和小红花,在我要求她们发出留言入选截图时,她们在很快发来截图的同时,都跟着同一句话—是这个吗?

  注意到了这点,再回头去思考这几个号之间的关系,便很容易搞明白,其实,这6个微信号,不出意外的话,应该都是一个人在多部手机上的操作,最多不超过两个人。

  也就是说,最初来领奖的那三个号,都是复制品,后来这三个来领奖的号,才是真正在公众号里留言的,这也就很好的解释了,为什么后来的陈大大和小红花,可以很快的发来留言入选通知的截图,甚至最后陈大大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特意去删了公众号的留言。

  或者再进一步说,其实无论让哪个陈大大或者是哪个小红花发来截图,都是可以的,因为本身这都是一个人在手机上的操作,任意两个号的截图都是可以随便用的。

  拆穿了这个(些)骗子后,我想了很多恶毒的语言来骂她(们),可是思来想去,只打出了这么一句话:祝你们这群骗子过个好年。

  然后,把这六个号,全部拉入了黑名单,同时在公众号后台也拉入了黑名单。

  即使是这样,那个陈大大和小红花还在演戏,又重新加我,说让我报警,说我宁愿相信骗子也不愿意相信她们。

  面对这样的渣渣,我也真是找不出什么词来形容她们了。

  你也许会问,我为什么不骂她们,那多痛快。其实,不是不想骂,只是我不想去招惹这样的人,你说,为了几十块钱,就可以动用好几个号来骗人,并且不依不饶的人,人品又能够好到哪里去呢。

  君子不不防小人,而她(们),就是最典型的小人。

  一群在暗处的小人,还是少招惹为妙。

  不得不承认,虽然这场骗局如此显而易见,我还是差点被骗。所以,大家应该明白了,和这个社会慢慢脱节的老年人,该有多好骗了把。

  所以,遇到莫名其妙的号加你,一定不要光看头像和名称以及朋友圈,这些,都是可以随意更改的,只有微信号,才是唯一。

  预防起见,在这里也提醒大家,我目前有三个微信,微信号分别是:J-TMLiu,medh02,medh03,一个QQ号,273922502,一个公众号,用屁股思考。

  除了这些,其它的都是骗子。

  年根将至,你在忙活的同时,各行各业的骗子也需要业绩赚钱回家过年。

  所以,在这个骗术百出的社会,一定要警惕从四面八方射来的冷箭,同时,让我们真诚的和全天下的骗子说一句:祝你们这群骗子过个好年!

  你有哪些关于骗子的故事吗?欢迎讲出来,让大家多留一个心眼。

  【广告时间】我是2月8号回东北,也就是说,7号最后一次发货,而且今年快递预计5-7号之间,陆续也都停了,所以,过年要准备送礼的,备年货的,抓紧找我吧,我的微信:mehd03,淘宝店铺名:木耳大亨,里面有详细的货品展示。

  昨天的文章:因为愤怒,我冲媳妇骂出了一堆脏话......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祝各行各业的骗子,今年都能过个好年!(给你讲述我差点被骗的故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