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你把孩子打掉吧,我不想和你结婚!
日期:2018-01-25 作者:Anne 阅读:

你把孩子打掉吧,我不想和你结婚!

  文/Anne

  原来,我们一直以为的幸福,对于当事人来说,也许是无奈的

  小奇和女友阳阳初中认识了,阳阳一直喜欢小奇。后来小奇考上了市里的一所高中,阳阳让家人拿钱上的。上了高中之后,阳阳开始疯狂追求小奇,小奇却对她并不感冒,但是有时候也对她有点好感。其实阳阳不错,就是我们现在说的肤白貌美大长腿,可是学习不好。阳阳每天早晨会给小奇买早餐,处处维护小奇,他打篮球的时候阳阳会在旁边坐着一直等,在网吧游戏的时候她也会一直陪着,慢慢的俩人终于走在了一起。

  但是阳阳总是黏着他,这种爱让小奇很烦躁。小奇和朋友在一起出去喝个酒打个游戏什么的 ,她都会一直不停的打电话问,每次在饭桌上,都会让他的朋友嘲笑,无奈之下,只能调成静音。也因为这事,他们吵过好几次,可是阳阳却依然不改。因为恋爱关系,小奇的成绩直线下滑,因此最后考了个大专。因为要照顾双方,所以他们一起报了某市的一所职业技术学院。在外地,能有个熟悉的人在身边自然是好的,但是天天在一起也是会烦的。他们在外面租了房子同居,小奇发现阳阳对他真是太好了!又洗衣服,又做饭,在这一点上小奇还是挺感激她的,但是人在一起久了总是会有矛盾的。

  小奇觉得他们俩只沉溺在二人世界里,自己人生空间太狭窄了。于是他提出了几次分手,但是阳阳又哭又闹,看见她哭,他的心里也有点愧疚,所以每次分手都是不了了之。现在,阳阳怀孕了,想尽快见见小奇的家人,然后结婚。小奇的心彻底绝望了,两家过的都不错,而且阳阳的家人特别看好小奇。可是小奇却不想结婚。

  现在小奇越来越恐惧她,他不想每天24小时电话打过来打过去,说着已经说了多少遍的情话,时间久了,他们的爱情早已经没了新鲜感,如果现在奉子成婚了,小奇觉得这辈子自己就这样了,没什么前途。每天面对着自己不喜欢女人,很烦躁,但是这样的“感情”在别人眼里都是令人向往爱情。面对大家的羡慕,小奇只能强装微笑,没人懂他心里的苦和无奈,这个婚他一点都不希望结,也不喜欢这个孩子

  趁孩子还小,小奇曾劝阳阳把孩子打掉,可阳阳不听,小奇的家人也不赞同,也说他该担起这个责任,可是小奇还是不愿意,可是又无能为力,只能妥协结婚。

  他们的婚姻幸福吗?在外人看来也许是幸福的吧,但对于两位新人来说,却并不幸福。希望小奇可以慢慢的转变自己的想法,发现阳阳的好,相信等孩子出生了,他也一定会爱孩子,成为一个好爸爸。即便可能性不大,我们也要对他们充满期望祝福他们。

  爱是相互的,单方面的爱注定是痛苦的。提醒大家,没有爱了就尽早放手离开,不然会更痛苦,伤害更大。尽管现在很多年轻人结婚都是奉子成婚,但小编还是不敢苟同,所以结婚这件人生大事,还是要三思而行,对自己负责,对孩子负责,也对家人负责。

  你说呢?

  -END-

  喜欢点赞哦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你把孩子打掉吧,我不想和你结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