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原创| 因为我们两个人都是军人,所以我选择了退让
日期:2017-12-29 作者:匿名 阅读:

原创| 因为我们两个人都是军人,所以我选择了退让

  因为我们两个人都是军人

  所以我选择了退让

  我们相识于大三开始的那个寒假,在平台加了好友,他比我大五岁,但他并不是个大叔,也不会心疼人,到现在也不会,他那时说你不相信一见钟情这回事,可是我们并没有相见就开始了一段莫名其妙开始的感情。我的大学在他家所在的城市,而他的学校距离1600多公里的城市,于是我们开始了一段未见面的异地恋。那时候忙着复习考试,最期待事情就是每天能接到他的电话,哪怕我在教室外的走廊站一个小时打电话。我们白天并不能联系,只有早晨中午晚上的零碎时间,半夜我会拿出手机陪他站岗,那时候的每一天都面带着微笑,觉得我们会为了未来一起奋斗,我们可以坚定的选择彼此。他有时候也会给我寄一些零食,最搞笑的是寄了整整一箱肉松饼,好几个人吃吃了一个月。就这样谈了半年多,在幸福快乐中度过,我总以为我们就这样可以顺利毕业,顺利在一起。可是上天却给我们开了个玩笑,让我们足足有一年没有在联系。他是天蝎座的男生,一言不和就可以沉默很久,大男子主义的他也不会主动道歉。也许我们那时还是不够爱吧,一言不和他真的就消失了,手机关机了一天,于是我发短信,打电话,他都不搭理我,那时我真的急疯了,恨不得冲到他家问他为什么,他过了好几天只是冷冷得说,你好学习吧!我想我们可能真的不能在一起了,他也说过他的家人不让他那时谈恋爱,也许是蓄谋已久分手,那次吵架作为导火线,于是我忍着伤心,选择了放弃,可是很久都走不出来。   

  那年大四了,他也该毕业了,不知道他分到了哪里,没有任何联系方式。我也没有像很多毕业生一样工作,而是选择了参军入伍,没有想太多未来,我就报了名,决定找个清净的,与世隔绝地方清净几年,后来如愿经过层层选拔,入了伍。第一年的时候,日子难过,家里也出现了些变故,他的身影也时时浮现,有时站岗的时候也会想他是不是去了遥远的西藏驻守边防了?因为他以前说过他想去,脑子乱乱的,劝自己不要想他,跟自己有什么关系呢,那时的自己总有种物是人非的感慨。感情也许就是如此,总得经历一番波折。

  后来的一天,又想起了人人网的他,于是那天周末闲着无聊下载了个人人,看看是否能找见他,竟然人人访客第一个就是他,好奇心趋势我给他私信,问他现在过的怎么样。我想一切也该放下了,也许我们可以像朋友一样相处,我们再也不是原来的自己。他问我要了电话,给我打电话,可是我们竟然聊了许多许多,还像以前那么熟悉,虽然有点陌生了,他说他毕业在离我家很近的城市。后来我们莫名其妙的又在一起了,他还说自己以前有多么混蛋蛋。那时我们单位手机管的很严,一周只发几次手机,而他也不像在学校里,可以天天用手机了,于是接下来的半年里,他都在等我的电话,等我的消息。这半年扯平了那时的半年。他当了指导员之后,又兼任干事,变得特别忙碌,也没有多少时间陪我,每天有干不完的工作,加不完的班,后来因为他,放弃了提干机会,选择了离队,我不知道自己的选择是不是正确的,也许这就是上天的安排吧!哪怕我深爱着军营,深爱着我的迷彩。回到地方,我希望自己过的好,才不会辜负当初的选择,当初的付出。我不希望现在的他嫌弃我没工作,没工资,没有任何确定稳定的未来,但是他说过,其实有些难过,我知道军人都是现实的,我只是想请他给我一些时间。太卑微爱情不好,我现在想通了,我要为自己的理想奋斗,而他如果真的愿意跟我在一起,就应该不抛弃不放弃,支持我。但愿他会懂我的一切良苦用心

  END

  此平台所有备注文编投稿的稿子都属于原创,采用请备注出处及作者。未备注的文章和素材都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不小心对你的版权造成影响请与本平台联系,给你带来的困扰敬请原谅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原创| 因为我们两个人都是军人,所以我选择了退让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