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参加纪念“一二·九运动”升旗仪式
日期:2017-12-27 作者:王港 任天佑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参加纪念“一二·九运动”升旗仪式

  12月18日,为了让同学们铭记历史,使更多的人了解一二·九运动中国矿业大学于南湖校区国旗广场举行了纪念“一二·九运动”升旗仪式,校团委副书记王蕾担任主持人。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校党政办、党委组织部、校纪委、教务部、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工作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承办学院主要负责人、团委书记出席了此次升旗仪式。

  早上7点,各位领导以及同学已到达现场,主持人首先为大家介绍了活动背景。在简要介绍后,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仪仗方队以整齐的队列进入会场,全体师生肃立着迎国旗、校旗,并由校大学生管乐团吹奏激昂的国歌和悠扬的校歌,国旗和校旗先后在全体师生的注视中冉冉升起。在升旗仪式后,来自各个承办学院的4名学生代表进行了主题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共筑伟大中国》的诗朗诵,现场氛围十分肃然。最后,主持人为仪式做了总结,并向身为青年的大学生提出了建议。她表示,青年强则国强,青年兴则国兴,作为青年一代,我们要有胸怀天下的公民意识和踏实勤奋奉献精神,并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终身奋斗

  此次活动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加深了同学们对一二·九运动的印象,并激发了同学的爱国热情,使同学们更好地铭记历史,坚定了为中华民族贡献自己青春力量的决心。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参加纪念“一二·九运动”升旗仪式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