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原创| 一周年随记
日期:2017-12-25 作者:LT的小可爱 阅读:

原创| 一周年随记

  一周年随记

  文/LT的小可爱

  晚上八点五分

  写在和你的一周年之后

  和你在一起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一眨眼我们都已经相爱又相杀的走过了一整年。

  细细回想起来好像也挺慢的,在这所有人都认定聚少离多的异地恋里,我们仍旧有那么多的回忆

  你和我同岁,应了那句同年同月生,但可惜我比你要大上几天,不过你成熟很多,不止是长相。

  你很瘦,但是幸好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肌肉。

  你不是很高呀,但是刚刚好我的头一歪就能靠在你肩上。

  你和我在一块的时候总是讲话很温柔,眯着眼睛龇着牙笑的特别可爱,不管在哪总爱喊我媳妇媳妇。

  你超爱打游戏的,有时候和我在一起也忍不住要打上几盘,然后边打边嚷着:媳妇你快看我怎么虐他们。

  你真的是个直男啊,别看你总送我口红护肤品,可其实只有我知道你也不认识那些色号品牌,只是因为我和你提过又或者我说过我喜欢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迈入社会太早,总感觉办法像十七八岁时纯粹地去喜欢个人感情总要掺杂一些现实问题,比如房子比如车子比如家庭

  其次,重新了解一个人也很麻烦,从头到脚从内到外,投入太多时间和心思却不一定能得到等同的回报,这种亏本的事情想想都懒得去做。

  可是遇见你是什么感觉呢?

  就是我所有的要求都统统被推翻,只想使劲浑身解数把你攥在手里,优秀男生那么多那又怎么样,我只想被你牵着手,追着你喊涛哥哥

  对你我没有权衡利弊的合适,只有见了一面还想再见一面的心动。

  一开始并不知道你是否喜欢我,不知道你有多喜欢我。

  可是我喜欢你呀,没试过怎么能放弃呢。

  关于女生是否要主动这个话题真的有很大的争议,有人觉得女生主动太掉价了,有人觉得爱就要大声说出来。

  反正对你我真的很主动了,我会主动和你聊天,会像个话痨一样留言,会主动问你要不要见面,在每一次看似不经意的聊天里默默收集你的喜恶。

  不过讲真,好几次我都很生气,你没回我的消息,我会把对话框删掉,假装没有找过你,打给你的电话没人接听,我会把手机关机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然后暗自在心里想,哼,再也不要找你了。

  人的缘分很奇妙,后来我都不想继续喜欢你了,我都要打退堂鼓了,你才开始对我热情一点。用你的话来讲,你不理我的时候是在判断你是否喜欢我。

  这很好,你没有和我暧昧,没有给我让人讨厌的假希望,而是直到确定自己喜欢我时,才开始把关心和温柔都一股脑给我。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里,经常会觉得这男生和印象中总有些不一样,不过又觉得这样的你更加真实

  你爱唱歌,我觉得特别好听,可是你总是没自信,你胃口不大,所以饿得也很快。

  还有你太瘦了,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忍不住要减肥,不然就像一只铅笔和一块橡皮在谈恋爱

  我原来觉得你特别帅,可是视频久了,见过你奇奇怪怪的样子会想原来是不是眼神不太好,竟然会觉得这个人长得很好看

  你也一样吧,不然为什么总笑我是多肉,是不是也会偶尔埋怨自己看走了眼。

  哈哈哈,好好的人,怎么能说瞎就瞎了呢。

  我知道的,我们身边都会有比对方更好的人存在,以后也会有比对方更好的人出现,但喜欢一个人不是想着我还有很多选择,更好的人那么多,可我偏偏只想被你选择。

  对于你什么时候不会喜欢我,我也不用担心,反正你这么笨,没有我带着你,你走哪都要被宰,你那么瘦,也没有别的女孩子这么壮实可以给你靠了。

  我也不会要求你的生活里全是我,你尽管去忙你的工作,去玩你的游戏。

  那我呢?

  我还是会爱你的,我有时候记性很好,我会记得你喜欢什么讨厌什么,可我也是个小心眼,你让我开心我就给你喜欢的,你惹我生气我就给你讨厌的。

  我会尽量少和你吵架的,反正最后都会和好,还要害的两个人睡不好,太不划算了。

  我知道我有狠毒缺点,不说出来了反正你都知道。

  既然咱俩都“瞎”了,那就瞎的认真一点咯。

  非常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总是非常用力,

  喜欢胡思乱想,喜欢胡言乱语

  喜欢半夜留言说情话,直白的要死,

  想见你,要见你,要跳进你的怀里,

  有时非常想一头扎进有的的大雾里快乐的迷路。

  也不担心自己会不会用力过猛吓到你。

  每天都要告诉自己

  “love your tender”

  还要久一点噢。

  此平台所有备注文编投稿的稿子都属于原创,采用请备注出处及作者。未备注的文章和素材都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不小心对你的版权造成影响请与本平台联系,给你带来的困扰敬请原谅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原创| 一周年随记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