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情定紫罗兰
日期:2017-12-11 作者:紫竹忆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当幸福向我们一点点地靠近,当一片梦幻般的紫色映入我的眼帘时,我的心在驿动、在陶醉,在幻想中尽情驰骋,或许是因为太期待,或许是因为我太爱,仿佛一切在梦中,而眼前的此景真真切切的存在着。

  这是一场爱的主题,无论你触碰到哪一个角落,都会被爱唤醒,悦耳的音乐会让你把久远的故事慢慢回忆,满满的幸福再次记起,心中荡起了爱的甜蜜

情定紫罗兰

  此时,我们无言。或是因为感动,或是怕惊扰当时的宁静,或是此时无声胜有声。

  你牵起我的手,深情问:" 亲爱的, 喜欢吗?"我努力地把感动的泪水掩藏,化作微笑我们一起畅享。你回到我们刚刚相识的模样,沉稳大方,多年修炼的幽默抛向遥远的方向。此时,不用伪装坚强,慢慢感受爱在徜徉。牵手的感觉回到了十六年前少男少女疯狂,一股爱的暖流穿透彼此安静的心房。

  我们先是坐下来,慢慢品味爱的晚宴。我想再次笑你吃东西时的狼吞虎咽,可当我抬头看你时,我的神经木然呆滞。因为你正绅士般地拿起酒杯,等待我从沉醉中一起把爱情的酒品尝,我们干了一杯又一杯,不是酒醉,是心醉,是心与心的激情碰撞,情与爱共去一方。

  你把带着爱的味道的佳肴,一口一口传递给我。在家里,这样的举动在平凡不过,今晚,此情此景,在这里为何如此特别,夹杂着激动地泪水,我无法尝到饭菜的馨香,只是细细地咀嚼出了幸福的模样。

  亲爱的,我真的好害怕变老,好害怕皱纹白发。我好想牵着你的手,再回到我们相识的路口;我好想看着你的笑,体会最初的拥抱;我好想我们一起去天涯海角;我想让蓝天白云追着我的幸福跑;我好想去一个浪漫的田园,和你一起慢慢变老。有你在,我敢与时间赛跑;有你在,我努力地让长发及腰;有你在,我的幸福无处可逃。

  紫罗兰的花语代表:在梦境中爱上你,对我而言你永远那么美。就像我们相识那天,冷饮厅里放着那首:"你在我心中是最美,每一个微笑。都让我沉醉;你在我心中是最美,只有相爱的人最能体会。"因为那一天,因为那首歌,因为那个人,因为爱是你和我,我们选择了在一起。每一次约会,你都哼唱着:"一切都是天意,一切都是命运。"然后拉起我的手深情地说:"我们一定会相爱到永久!"

  你炽热的唇,让我从回忆中惊醒,让我走出故事里的感动,在醉意朦胧中,褪去月光的打赏,在爱的缠绵中让紫色永恒,情定今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情定紫罗兰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