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可怜天下父母心
日期:2017-11-06 作者:爿非片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可怜天下父母心

  孩子上高中了,学习比较紧张。每天早上五点半到校,晚上九点三十五下晚自习。好多家长为了孩子好,都不愿意让孩子住宿。这样就有两样的方式,一是在附近买房或者租房,二是开车接送。我是属于第一种的,天天早上早早的起床送,晚上再接到家,就是十点了。还好,我家距离学校不是很远,我用步子量了一下,大概五百不大不小的步子就到了。

  于是,我每天晚上九点半左右步行去接孩子。在去往学校的马路两边是排满的家长接孩子的汽车。有的家长来的比较早,又没什么事情做,只能在车里玩手机。所以我每次晚上去接孩子,都能通过汽车的前挡风玻璃,看见车里的驾驶座上坐着一位男士或者女士。当然男士居多。他们脸上反射出淡淡的、惨白的光,并且一个个面无表情,一动不动。不由得你不想到那份由此透出的阴森。阴森背后是无奈

  我一周六天晚上都从马路两边挂着的许多张惨白的面孔前走过,每天都感受一种父母心。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可怜天下父母心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