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青春助力,勇往直前——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勇夺定向越野比
日期:2017-11-03 作者:王梅鑫 景云云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青春助力,勇往直前——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勇夺定向越野比

  10月31日,中国矿业大学2017级新生军训定向越野比赛在东坡运动场正式开展,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代表队成员们经过顽强的拼搏,最终获得第一名的佳绩。

  下午三点半,定向越野比赛正式开始。据了解,军训开始前,学院积极相应学校号召,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确定了3位参加定向越野比赛的同学的名单。学院参加定向越野的运动员们每天在东坡运动场进行训练,锻炼团队协作能力,提高身体素质。在比赛中,参赛运动员需要利用地图和指南针来分析地图上所指示的各个点标,并在最短的时间内根据个人体质与能力进行点标分配,最终以最短时间到达所有点标完成打卡。比赛开始后,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代表队第一棒龚昊玥同学一路保持领先的优势,以第二名的成绩完成交接棒,随后出场的周华建和曾奕灿同学加快速度,合理选取路线进行打点,进一步拉大差距,冲过最终的计时点。经过裁判的审核检查,确定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获得第一名。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勇夺定向越野比赛第一名,不仅为学院争得了荣誉,更展现出了电力学子的飒爽英姿和无限活力,体现了电力学子积极向上精神风貌。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青春助力,勇往直前——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勇夺定向越野比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