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矿大信控学院求是学社召开新学年第一次例会暨见面会
日期:2017-11-03 作者:郑行言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中矿大信控学院求是学社召开新学年第一次例会暨见面会

  11月2日,信控学院求是学社在博学楼5号楼A301教室召开新学年第一次例会暨见面会。会议由求是学社主席曾麒渝主持,副主席杨振宇、杜轩翰、李堯以及各部门成员共同参加。

  晚上9:00,见面会正式开始。首先,主席曾麒渝对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求是学社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求是学社是学习党政理论知识,思辨社会热点话题,探寻真事真理的社团,更是一个和睦融洽的大家庭。求是学社由办公室、宣传部、组织部、政知部、编辑部和公益实践部组成,由何海明老师亲自指导。”随后是各个部门的介绍环节,各部门成员分别上去进行了自我介绍,讲述自己性格特点以及爱好。其中,宣传部部长杨子朝讲到:“我希望在我和你们共同的努力下,能够把我们求是学社做的更好。让我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让每个人有事做、有东西学,给每位人提供充分锻炼自我的机会。”紧接着,组织部在见面会现场组织了几个小游戏,主席、部长和新部员一起做游戏,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见面会,为求是学社各成员提供了深刻了解各部门的机会,相互了解的机会,拉近了同学们的关系,有利于各成员表现自己和增强组织凝聚力的。同时,此次见面会是求是学社2017-2018学年以第一次例会,有利于营造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和谐的组织氛围,帮助大家在矿大度过一段有意义的大学时光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矿大信控学院求是学社召开新学年第一次例会暨见面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