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村干部考核,有竞争才显成效
日期:2017-08-21 作者:zcm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村干部考核,有竞争才显成效

  一片叶子:村干部考核,有竞争才显成效

  大河网:“下个月,我们一定要努力工作,争取摘掉后三帽子。”寄料镇黄柏村的支部书记范银海在8月11日该镇7月份村主干绩效考评会上坚定地说。

  近年来,村干部的考核工作成为了评定他们有没有成绩的关键,通过考核,公开透明,村与村之间形成了差距,村干部之间也随时开启“战斗”模式,将竞争进行到底。

  村干部考核拼的是经济发展。农村比拼最主要拼的是生产发展、招商引资等带动的经济效益。有比较,才会促干劲,各村通过展现自己的亮点产业,来排个1、2、3名,谁也不想落人于后,丢人于前。村干部考核拼的是大局意识。“凡领导者必有大将之风”,这虽然是老话,但也印证村官要有大将的风范,要有维护大局的意识,凡是以大局为先,不能以已之见,考虑事情要站在全村的角度,以全村人民的利益出发思考问题。村干部考核拼的是为民服务。你是否全心全意为民服务?这是一个好干部与否的重点。带领百姓共同发展、创业,同吃苦、同劳动,才是干部。村干部考核拼的是党建规范。贯彻党的路线方正政策,推进村民民主自制建设,处理重大问题决策,抓好党支部自身建设,这些都是村干部的重点工作。(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村干部考核的方式很多种,加强村干部的管理和考核是村干部作为与不作为的关键。(一片叶子)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村干部考核,有竞争才显成效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