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三天(13)
日期:2017-08-20 作者:yingtao9706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三天(13)

  时间过得飞快,不知不觉这已经是社会实践的第三天了。虽然前两天的奔波让大家很疲惫,但是我们"核动力"的队员们的热情却丝毫没有减退。

      七月三号了,今天是社会实践的第三天,大家一如既往的早早的就起床准备出发。今天我们的行程比往常的路路要远一点,因为今天我们要去做社会实践的地点不在本村,而是在隔壁的河南省许昌市襄城县大郭村。去往大郭村的路上,我们队员们一路有说有笑的,气氛很是活跃。 (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走到半路一个上坡的时候,看见以为老奶奶推着三轮车艰难的爬坡,我们的几名队员二话不说的就上前帮忙,看着老奶奶的笑脸,我们心里别提多甜了。这虽然是一件小事,但是也足以看出来我们的队员都是热心漂亮的人,在别人需要帮助时总是会挺身而出。我很庆幸能跟这个队伍一起做社会实践,因为一个人的素质与人品往往比社会实践更有意义

     到达了我们的目的地,我们都跟村民悉心的交流了一番,深刻的体会到了这里淳朴的民风和与人为善生活态度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三天(13)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