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深入禹王广场,寻真实情况
日期:2017-08-18 作者:古币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深入禹王广场,寻真实情况

  深入禹王广场,寻真实情况

  ——电力学院“发展‘禹’复兴”暑期社会实践队

  夜色刚刚降临,我们实践队一行人便来到啦禹王广场,刚入广场便看到啦一只大鼎,走近并认真学习浮雕上的内容,大禹治水、三过家门而不入等。高梦宇一时兴起,慷慨激昂的为我们朗读石碑上的文字介绍。

  此后没过一会广场上已有成群结队的老老少少跳广场舞,凤箫声动,玉壶光转,一夜鱼龙舞。此时我们社会实践队对广场舞进行啦调查,通过调查我们发现参与者参与的目的依次是:健体,运动减肥,调节情绪,消除疲劳,愉悦心情,认识朋友,增进人际交往,还有的是为啦打发时间。调查表明:广场舞能满足人们健身娱乐,调节心情,重建与人交往的需要。(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在调查过程中,同时也问道叔叔阿姨们禹州最近的社会发展情况,和个人的家庭情况。调查发现:经济发展迅速他们的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同时自己精神生活十分丰富。

  接下来,我们前往禹王广场附近的超市通过商品价格的变化更加深入地感受国家经济迅速发展给禹州带来的变化。在洗化区,通过随机询问超市顾客挑选洗发水可知,一部分人会购买比较昂贵的洗发水,而大部分人更倾向于挑选适合自己的平价商品。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深入禹王广场,寻真实情况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