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走进禹王广场
日期:2017-08-18 作者:千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走进禹王广场

  走进禹王广场

  朦胧的月光下,伴随着悠扬的钟声,我们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发展禹复兴”社会实践队来到了位于禹州市市中心的禹王广场。

  这里晚上的夜景也十分热闹,广场上的人老老少少的都有,有跳广场舞的老年人,还有打架子鼓的小朋友,虽然年纪不大,但是却对架子鼓的打法十分熟悉,打的有模有样,赢得一片掌声。

  随后,我们实践队趁着夜色来到了广场中央的大鼎下,观看了下面圆柱上大禹治水的浮雕内容。并对上面的文字记载进行了仔细的阅读,比原来更加详细的了解了大禹治水的具体内容。其中大禹的三过家门而不入令我们感慨良多,其中一位队员深受感染,朗读起了上面的内容,并为我们详细讲解。 (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听着广场上大爷大妈们朴素不加修饰的语言夸着禹州这些年的发展,夸奖党和政府对中国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身为当代大学生和共青团员得我们,笑容浮现在脸上,心中也无比的高兴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走进禹王广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