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深入禹王广场探索民情
日期:2017-08-18 作者:古币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深入禹王广场探索民情

  深入禹王广场探索民情

  为了能够更加深入了解禹州市民的生活习惯,我们来到禹州禹王广场,与人民群众打成一片,从衣食住行方面对禹州市民进行调研。被调研的人们都非常配合,用自己的话表达自己对禹州近些年的变化的看法。

  禹州作为“华夏第一都”,历史悠久,素有三都的美称,即钧都、夏都和药都。在这样的浓厚历史氛围下,禹州人民拥有着强烈的自豪感。而且随着政府越来越重视对文化的传承,致力于打造文明城市,禹州的生活条件变得越来越好。在禹王广场我们随处可以看到许多游客都在游玩、跳舞,周围一片祥和。市民们对现在的生活都非常满意,而且都表示以后的日子将会越来越好。此后没过一会广场上已有成群结队的老老少少跳广场舞,凤箫声动,玉壶光转,一夜鱼龙舞。 (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访问最后,叔叔阿姨鼓励我们一定要好好学学,努力学习,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对人们都有用的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深入禹王广场探索民情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