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心系白沙水库
日期:2017-08-16 作者:发展禹复兴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心系白沙水库

  心系白沙水库心系白沙水库

  经过宣传片和现场实地的讲解,使我们已经对白沙水库有了最初步的了解。通过了解我们可以知道在党的带领下白沙水库一直在不断地发展,在白沙水库的各个方面都能够体现出来。白沙水库是一个惠及民生的工程,在防洪、灌溉、水产养殖等方面都有巨大的成就,然而这些成就都和附近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老百姓都受益于白沙水库。白沙水库在防洪方面的准备工作做得相当充分,在真正危险的到来之时以确保万无一失,正是由于白沙水库工作人员的日夜努力才带给了人民的幸福生活。近年来,白沙水库也有了长足的发展,白沙水库历史悠久,从最开始的对下游农田进行灌溉到现在的对华登封发电厂、许昌龙岗发电厂及登封市内进行供水,白沙水库实现了集农业供水、工业供水、生态生活供水与一体的资源型水利工程。如今白沙水库根据库容量定岗定员,设有总工程师、纪检监察员、工会副主席三个正科级岗位;办公室、财务资产管理科、人事劳动科、技术工程管理科、经营管理科、水政监察支队、离退休职工管理科7个内设机构;水库管理处、灌溉管理处2个二级机构。(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心系白沙水库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