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矿大信控学院废旧电池环保调研实践团前往江苏徐州进行家庭走访
日期:2017-08-06 作者:李响 赵敏 来源:李响 赵敏投稿 阅读:

中矿大信控学院废旧电池环保调研实践团前往江苏徐州进行家庭走访

  为完成对现有电源企业运行情况的分析,与国家政策和资深人士的意见和建议相结合,对能源结构改革和未来电源产业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促进电源企业建设的更好发展,8月5日,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废旧电池环保调研实践团前往江苏徐州进行实地调研,全体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上午九点,实践团开始走访活动。此次活动共走访了近十户人家,城镇居民到农村居民。其中,调查团着重走访了住在江苏省铜山区的居民楼中的郭先生家,了解了近年来家庭中电源使用及处理情况。郭先生说: “近年来家里购买电池的数量越来越多,小到小孩的玩具车、遥控器,大到专用的电瓶等等,对于废旧电池,大多情况下是放在楼下的垃圾箱里,很少注意分类回收,或者回收再利用。” www.WENzhangba.com

  通过此次家庭走访活动的开展,实践团较具体地了解了近年来徐州市居民使用电源的基本情况,利于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实践团队员马纳川说:“这次走访活动让我们收获很大,加深了自己对于环保的认识,我们会认真总结分析,做好下面的任务。”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矿大信控学院废旧电池环保调研实践团前往江苏徐州进行家庭走访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