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不要再沉迷于无休止的牢骚和怨恨中
日期:2017-08-04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不要再沉迷于无休止的牢骚和怨恨中

  国家的强盛不仅需要中央政府的强力国策,同样也离不开国民自身的素质提高,国民素质的提高当从我们每一个人做起,而不是靠发发牢骚就能解决问题的,我们自己首先要想一下,我为国家之和谐而尽力了吗?

  我们也总不能把眼睛盯住当前社会的阴暗面,而对自己的国家丧失信心,即便我们的国家在改革的浪潮中,有诸多弊端,让百姓担忧,甚至于悲痛

  可是,我们不能嫌弃自己的国家贫穷而崇尚他国的富有,首先当摆正自己做人的位置,以一颗平常心来看待人和事,家和国这两者的关系,我相信,每个国民的浩然正气定能助国一臂之力。

  谁敢说,你对今天的政府不满,如果换个执政党,就能让中国百姓无怨言了。任何一个执政党都不会是没有瑕疵的执政党吧!所谓的节节上报环节中,那些地方腐败官员报喜不报忧的丑陋嘴脸,早已忘了他自己的出处了,心里哪还有百姓二字,对於这些社会丑陋之弊端,我们的有识之士有几个敢站出来仗义执言的。 www.WenZhangBa.com

  谁又能保证自己坐上达官职位后,就是清官一个!正因为国民自身的素质低下,才导致了这些腐败现象肆意漫延!而中央政府出台的种种国策,这些贪官有几个是按国策为国家为百姓办事的!历年来倡廉反腐的号角常鸣, 可还是屡禁屡犯,说明了什么问题呢?

  还是一个本质的问题,人自身的素质问题。我们百姓可以呼吁,可以担忧,但首先不能歧视自己的国家,不能灭自己志气,长他人威风。

  今日我写这几点对当今社会腐败现象的看法,意在和给我写信函的网友共探讨,对於反腐倡廉此项艰巨而厚重的任务,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解决的,我们百姓还是要看到中国明日的进步和发展,为我们的国家尽自己的薄力吧!

  不要再沉迷于无休止的牢骚和怨恨中!历史只会前进而不会倒退的。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不要再沉迷于无休止的牢骚和怨恨中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