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矿大信控学院废旧电池环保调研实践团前往江苏徐州开展第二阶段
日期:2017-08-03 作者:李响 赵璇琦 来源:李响 赵璇琦投稿 阅读:

中矿大信控学院废旧电池环保调研实践团前往江苏徐州开展第二阶段

  为完成对现有电源企业运行情况的分析,与国家政策和资深人士的意见和建议相结合,对能源结构改革和未来电源产业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促进电源企业建设的更好发展,8月3日,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废旧电池环保调研实践团前往江苏徐州开展第二阶段暑期社会实践,着重考察了当地的小型电源商铺,全体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上午八点,实践团正式开始实践工作。此次实践主要是深入多家商店采访形式,调查团成员就商店内电源销售种类、销售数量、购买人群、市场趋势等问题采访了多位店家的销售人员。其中,调查团着重走访了一家电瓶商店,询问了该店的销售人员李先生,李先生说:“近年来,顾客对电瓶的需求日益增强,品牌也是多种多样,但是质量参差不齐,有些质量差的电瓶在慢慢退出市场”。此外,实践团还就商店的其他电源产品及其运营状况进行了调研。经过了一上午的走访与观测,中午一点,此次调研宣布结束。 (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此次调研对徐州市多家电源商店的销售情况进行了调查,利于实践团对现有电源的供求情况进行分析,从而对未来电源产业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实践团队长赵璇琦说:“这次调研让我们收获很大,结合之前的调查,我们已经较全面地了解了如今电源企业的情况,我们一定会认真总结,提出可行性、合理化的建议,希望能为未来电源产业的发展尽一份力。”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矿大信控学院废旧电池环保调研实践团前往江苏徐州开展第二阶段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