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那朗感恩之行
日期:2017-08-02 作者:龚少芳 来源:龚少芳投稿 阅读:

那朗感恩之行

  那朗实践队是一支由体科院组建的队伍,它开展了很多关于体育项目的教育活动,比如太极、武术、武术等运动,到我最欣赏的是队伍里举行的关于感恩的教育课。

  百善孝为先,一个不会感恩的人不是一个成功的人。学会感恩是一辈子的事情,我们下乡时间只有短短的十天,并不能将所有人生道理都交给他们,但我们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去教会他们人生的基本——感恩。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朋友生活中的一切都值得我们去感恩,因为生活中一切都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即使是一个伤害我们的坏人,我们也要去感恩他们,就是因为他们,我们才会更懂得珍惜我们的生命,才会懂得保护自己。 (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在文艺晚会上,我看到孩子们有走的时候主动的帮父母拿起椅子的时候,我就知道我们那朗的感恩教育没有白费。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那朗感恩之行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