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矿大废旧电池环保实践团深入安徽理士电源技术***
日期:2017-08-02 作者:李响 赵璇琦 来源:李响 赵璇琦投稿 阅读:

中矿大废旧电池环保实践团深入安徽理士电源技术***

  为完成对现有电源产业公司运行情况的分析,与国家政策和资深人士的意见和建议相结合,对能源结构改革和未来电源产业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促进企业建设的更好发展。8月1日,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废旧电池环保调研实践团前往安徽理士电源技术***,旨在调查员工工作情况,全体团员参加了此次走访。

  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上午九点,实践团开始此次采访活动。此次调查共采访了近十位工人,从领导阶层到基层工人。通过此次调查,实践团成员对该公司生产销售的电源种类、各自优缺点、适用场合、产量等有了初步的了解。此外,调查团还着重采访了工厂基层工人,工人们普遍反映工作压力较大,但是每月工资还算可观,且有逐年升高的趋势,有一定工龄的工人年底还有奖金,职称更高或者工龄更长,奖金会更高。采访持续了近三个小时,中午结束。 (哲理日志 www.wenzhangba.com)

  通过此次工人走访活动的开展,实践团较具体地了解了近年来电源企业员工的工资、奖金、福利及生活水平,利于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实践团队长赵璇琦说:“这次走访活动让我们收获很大,能够更详尽地掌握电源企业的运作及工人的工作情况,也让我们切实了解到电源在我们生活中的重要地位,更加清楚的懂得电源的随意丢弃对环境造成的危害。我们会认真总结分析,做好下面的任务。”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矿大废旧电池环保实践团深入安徽理士电源技术***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