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矿大信控学院废旧电池环保调研实践团前往江苏徐州进行实地调研
日期:2017-08-02 作者:李响 赵璇琦 来源:李响 赵璇琦投稿 阅读:

中矿大信控学院废旧电池环保调研实践团前往江苏徐州进行实地调研

  为完成对现有电源企业运行情况的分析,与国家政策和资深人士的意见和建议相结合,对能源结构改革和未来电源产业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促进电源企业建设的更好发展,8月2日,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废旧电池环保调研实践团前往江苏徐州进行实地调研,全体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上午九点,实践团开始调研活动。此次活动共遍及了徐州市近十处地点,从云龙湖景区到住户较多的住宅区。旨在了解目前徐州市居民对电源的使用及处理方式。同时,为宣传废旧电池小知识,让更多的人正确使用电源,促进当地环境保护工作更好地进行,团队成员还在景区附近普及正确使用、处理电源、随意丢弃废旧电池对环境的恶劣影响等知识。此外,调查团着重调研了徐州市一居民楼附近的环卫工人张大爷,从他那里得知居民平时处理电源垃圾的习惯。张大爷说:“近年来在楼下垃圾箱中回收的废旧电池越来越多,居民的环保意识很强,但也不排除在公园的草坪中、街道上看到随便丢弃的废旧电池。” (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通过此次实地调研活动的开展,实践团较具体地了解了近年来徐州市居民对电源的使用情况,利于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实践团队员廖菁菁说:“这次走访活动让我们收获很大,我们也会认真总结分析,做好下面的任务。”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矿大信控学院废旧电池环保调研实践团前往江苏徐州进行实地调研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