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矿大信控学院废旧电池环保调研实践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研讨会
日期:2017-08-01 作者:李响 赵璇琦 来源:李响 赵璇琦投稿 阅读:

中矿大信控学院废旧电池环保调研实践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研讨会

  为深入研究徐州市废旧电池回收厂运行现状,结合对企业员工的调查,完成对废旧电池回收利用情况的分析。7月31日,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废旧电池环保调研实践团来到徐州邳州,准备开始进行第一阶段的暑期社会实践。

  在第二天的调研工作开始之前,实践团召开了作战研讨会。会议由队长赵璇琦主持。首先,实践团的五名成员被分成两个小组,分别以公司内部的治理结构、运作规范及电池回收流程去向作为调研目标。之后,赵璇琦就要调研的徐州市久通电源***基本情况及背景为大家作了简单介绍。接着,大家详细讨论了实践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廖菁菁提到:“首先是礼貌,一定要客气,并且要尊重公司的隐私,不方便回答的就不必再问。”最后,研讨会在大家的掌声中结束。 (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本次研讨会的开展就此次废旧电池回收环保公益及调研实践活动工作的细节进行了强调,有利于促进实践活动的开展。实践团队员赵敏说:“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此次实践能够取得一个满意的成果。”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矿大信控学院废旧电池环保调研实践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研讨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