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文学的意义
日期:2017-07-26 作者:妙吉祥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文学的意义

  很多年以前,有一个比较要好的朋友问我,写作为了什么,我竟无言以对,一时语塞,含糊其辞的回答他:文学吗……或许就是人们面对生活一种态度

 文学的意义

  这仅仅是当时的无心之言,没想到竟成了一个现实。在这物欲横流的人世间,想要找回洁白的自己太难了,甚至很多人早已没有了洁白,当我一个人用一根手指慢慢打字的时候我就会想,是否有人也会像我一样如此辛辛苦苦的为我们的文学笔耕,其实不然,我们反反复复的在我们生活中扮演着不同的景色,因人之敏感,我们不停的给自己的心灵套上一层层外衣,我了解人之脆弱,甚至不及一只蚂蚁,但文字使我的生命得以流动。(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我经常在文章的前头说:时光荏苒,提笔竟已隔年,而今这文字成为了一种优美的流动,永远的镌刻在我们的心间,这便是文学存在的意义。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文学的意义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