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快乐支教,回味无穷
日期:2017-07-13 作者:朱琳茵 来源:绿之行社会实践队 阅读:

快乐支教,回味无穷

  支教生活就像一杯清茶,没有华丽的色泽和醇厚的味道,却具有独特的清香令人回味无穷

  我们在学校,总是孩子们围观的对象。我们每一个动作,每一句话都能成为他们模仿的对象。这些孩子们,在经常关注我们的同时,也会不时带给我们一些小惊喜,比如在课间看到你水杯没水,会争先恐后帮我去装水,他们还会用树叶吹哨子给我听,声音唯美动听。看着他们一张张纯真的笑脸,我突然感到很温暖感动。每当这时,我就觉得支教是值得的,也是快乐。它就像一杯清茶,虽没有浓郁的香味,却会停留在我的心中,让我回味无穷。 (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忙中取乐,是我们每天必干的事情,在课后偶尔跟他们开开玩笑,聊聊天,照照相片。这就是快乐,平平淡淡如同在炎暑下面茗一杯清茶的快感与满足,让我感到无与伦比的快乐,令我有动力继续支教下去。

  不管别人的感受如何,对于我来说,支教生活无疑是快乐的。我每天期待着明天的到来,期待着令我回味无穷的快乐支教生活。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快乐支教,回味无穷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