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后勤,感谢有你
日期:2017-07-10 作者:黎正 来源:黎正投稿 阅读:

后勤,感谢有你

  后勤,感谢有你

  今天是三下乡第一天,身为后勤组的组长,我身先士卒地挑起了今天的早餐重担--煮早餐。在煮早餐过程中,有很多的难题,比如说,在煮粥过程中,因为我们大家都是第一次煮这么多人的早餐,问题肯定是有的,我们将一锅粥,煮成了稀饭,但是经过小伙伴们的一起努力,最终想出了将热水加进去的方法,还是将一份“完美”的粥煮了出来,看着那一锅粥,心中有一点惭愧,因为这是加过开水的粥,但是看着队员们看到早餐的心情和吃完早餐时的满足,无疑惭愧这些感觉一瞬间烟消云散了,在接下来日子里,希望我仍然保持这种心情和态度去为队员们服务,遇到困难时努力去解决。(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还有,对于今天的后勤工作,交接的也差不多了,我也不像昨天那样每一件事都跟进,我将后勤的煮饭做菜工作交接给了负责那一天煮饭的同学们,同学们都不负众望,都煮出来了一顿让队员们赞叹不已的米饭和几盆香喷喷的菜肴,看到这些,我心中很是感动,在接下来我打算完全放手让被安排到的人去做后勤的工作,然后自己也可以放松一下,希望在接下来的生活中,队员们吃饱,喝足,快快乐乐的当一名小老师。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按照后勤组的安排来做好自己的工作。

  今天,令我非常感动的是,彬嫦小伙伴今天在没有安排她去煮菜的情况下,她还是加入了后勤组煮饭做菜的队伍之中,今天的美味佳肴都是她参与其中煮出来的,很感谢!

  最后祝大家一切顺利,加油!

  撰稿/ 黎正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后勤,感谢有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