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传承实践队招生工作圆满成功
日期:2017-07-09 作者:Fellen 来源:文章吧 阅读:

  2017年7月8号上午,岭南师范学院传承社会实践队于湛江市遂溪县黄略镇许屋学校进行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招生工作。由传承实践队队长带领8名队员先到达学校进行部署准备工作。在许屋村委及学校领导、老师的通力协助下,该队顺利招到150名学生。

  据悉,在此次招生之前,该队队长们经过协商决定在前期采用宣传单宣传的形式来招生,队员们把带有传承社会实践队特色的宣传单交由许屋学校的老师领导进行分发,确保招生宣传工作传达到学生以及家长。

传承实践队招生工作圆满成功

  许屋学校校长对于我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支持,通过深入的交流后,队员们分配到各个年级进行招生宣传。起初,课室的学生们将好奇的眼光投向实践队员。而当学生们得知队员们此行是进行三下乡义务支教,每个学生都表现得非常激动与积极。在此期间,有一位学生向队员说:“老师,我很想参加,但我想帮爷爷奶奶干农活”,之后,让队员们惊喜的是,他的爷爷奶奶牵着他来向我们报名参与此次支教活动。爷爷的一番话颇为牵动队员们的心,他表示,很高兴队员们能来,因为他也不识字,暑假期间无法辅导孩子们的功课,队员们的到来恰好填补了他们对于孩子们学习这方面的欠缺。 www.wenzhangba.com

  学生们的热烈欢迎,让传承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心情澎湃,正如队伍的口号“传道授业,承恩布泽”。在接下来十天的义务支教里,队员们将把这种精神传承下去,带给孩子知识的同时,也带给他们正能量。

  至此,传承社会实践队招生工作完满成功

  文/谢青青 朱紫媚 彭放

  图/谢青青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传承实践队招生工作圆满成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