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大学中的恋爱是必须课吗?
日期:2017-06-23 作者:洋火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大学中的恋爱是必修课吗?

  今天晚上意外的收到班内一位女同学的一条QQ消息,“你为什么不找对象?”。

大学中的恋爱是必须课吗?

  当时一时语塞,不知道如何去回答!对啊,我为什么不找对象呢?难道是因为我每天都在面向对象编程?我反问了一句:“你为什么会问这个问题?”

  “只是好奇。“

  难道我在她们眼中就如此的奇怪吗?每天过着几乎一样的生活,认真的去做着手上的的每一件事,只不过是期待着可以如愿以偿的收获到那份果实。在不知不觉中,已经遛过了大学的一半的路程。遥想入学之初,我从来没想过在大学可以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不知是高中疯狂玩耍后的突然醒悟,还是真的知道了是该为自己的以后努力了。总之,在大学里我急切的感觉到自己的时间不够用了。(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怎么说呢,有时候自己去餐厅吃饭,去教室上自习,去操场跑步总会看到许多成对的情侣。如果说,我从来没羡慕过,当然是谎话!但是,那份羡慕也总是在一瞬间流逝了。或许,我在大部分同学的眼中是比较优秀的学生。但是我深深知道自己的不足,有时却无可奈何,也总爱想的太多。

  在最好的年华谈一场值得的回味的恋爱,不知是不敢尝试还是出于别的原因,在自己的规划中总是没有提到过。是啊,想要凭借自己的力量创造更好的生活。所以,一直不敢在别人都玩乐的时候去松懈一下。因为自己深知,自己的未来总是在自己的手中。虽然这是个人尽皆知的道理,但是又有多少人去做了呢?或许有人说,我会不会是一个书呆子!不谈恋爱的人一定就是书呆子吗?我承认我爱读书,什么书都爱看,图书馆中的各种书都借阅过,但是这两个是不能划等号的。我在努力,努力的充实自己。没有明确的目的,只是知道可以变得更好。

  用追马的时间去养草,马儿自然会找。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大学中的恋爱是必须课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