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矿大信控学院提案工作委员会召开学生心声交流会
日期:2017-04-27 作者:陈江 廖君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中矿大信控学院提案工作委员会召开学生心声交流会

  为了表达全校同学的心声,为同学们争取利益,4月24日,信控学院提案工作委员会于杏苑三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心声交流会。会议由副主任田军、赵泽誉主持,委员会的全体委员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晚上九点十分,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副主任赵泽誉邀请各位委员提出自己最近的提案想法。委员们依次讲述了自己发现的问题,比如通宵自习室环境差、图书馆缺少闭馆音乐以及公共设施损坏等问题。在委员们提出问题时,两位副主任做好记录并就问题发表自己的见解。随后,两位副主任对委员们进行了提案的构思及写作方面的指导,强调不仅要发现问题还要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并且要把精力放在更迫切的问题上。最后,副主任赵泽誉对会议进行总结,鼓励大家要有责任感,不忘初心、鼎力前行,行使自己的话语权,把提案工作做得更好。 www.wenzhangba.com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让委员们代替全校同学表达了自己的心声,也让他们的工作能力得到了提高,为以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矿大信控学院提案工作委员会召开学生心声交流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