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信控学院2014级召开年级大会
日期:2017-04-22 作者:夏卓岩 廖君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信控学院2014级召开年级大会

  4月11日,信控学院2014级在博学楼2号楼C102教室召开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2014级辅导员管钰老师主持,信控学院2014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下午两点整,大会正式开始。首先,辅导员管钰老师对上学期的情况进行回顾总结并对获得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同学进行表扬,并向每位同学发了一份毕业去向意向调查表。通过调查表,辅导员老师可以有针对性地向同学们推送有关信息,有目的性的对同学们进行帮扶。随后,管钰老师从就业、保研、考研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详细介绍,希望通过本次介绍同学们可以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一条适合自己的道路。最后管钰老师指出,信控学院成立了2014级职业发展联盟,2014级职业发展联盟的作用是更好地为同学们提供就业信息,进行技能培训,组织经验交流会,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参加,学习相关经验。(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本次年级大会的召开,不仅对上学期的学习和生活进行了总结,而且有助于同学们积极运用剩余的大学时间确定方向,抓住机会,提升自己,在忙碌中有所收获。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信控学院2014级召开年级大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