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让你的孩子活出精彩
日期:2017-03-29 作者:天边的云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让你的孩子活出精彩

  让你的孩子活出精彩

  作者--陈于政

  婴儿一出生就会哭泣,为什么?一定有人说,他饿了。其实,它不是饿了,他是渴望有人关注他。

  四五岁的儿童一般都很调皮,为什么?一定有人会说,童心使然。其实,并非如此,他是渴望有人关注他,有人与他作伴。

  小孩子上了学,一般都会两级分化,学习成绩好的,他的成绩就会越来越好,学习成绩不好的,他的成绩就会越来越不好。不仅是成绩不好,而且,他还更加调皮捣蛋。为什么呢?原来,学习成绩好的,自然有老师同学关注,可学习成绩不好的,他也希望有人关注。怎么办呢?他就调皮捣蛋,打架斗殴。通过这些手段,他也享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关注。

  前段时间,我在博客中国注册了一个专栏,陆陆续续获得了一些读者的关注,也有作者要求互粉的,即他关注我,我也关注他,有的人把这取了一个名字,叫抱团取暖。在互联网上,人们往往很看重粉丝,生活中呢?其实我们一样也很看重粉丝,生活中的粉丝,就是那一个个关心的的亲朋好友

  有一个网友给我出了一个题目,让我写写学生攒钱买手机的事,因工作繁忙,迟迟未能动笔。学生攒钱买手机,我说,那真是好事。

  学生卖肾买手机的新闻早已过去,学生攒钱买手机就更不是新闻。学生为什么攒钱买手机?我告诉你,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他被关注的太少了。 (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一个学生,如果成绩不拔尖,体育不拔尖,音乐也不拔尖,那么,他怎样才能获得别人的关注呢?我告诉你,他只有一个途径,那就是买手机。

  手机换得勤,会有人关注;手机配置高,也会有人关注;游戏玩得好,更会赢得一些人的关注。当今世界,其实就是粉丝的世界。只有足够多的人关注你,你才能一步一步获得成功

  去年底,我到过腾讯游戏比赛现场,那些在现场打游戏的,大多是学生,有不少学生,在游戏中一战成名。

  多的我在此就不说了,我就说说爱情:现在的大男大女剩男剩女不少,虽总有人说女人太物质,可我们身边,常常有非常贫穷男孩子很早就结婚了。这些男孩,不仅家境不好,就是学习成绩,也不太理想,有好多仅仅是初中毕业。但是,他们凭着他们的特长,获得了女孩子的关注,轻而易举的获得了女孩子的芳心。

  世上成功之路千万条,可我们往往看重独木桥。我们成人往往把我们的观点强加给孩子。

  孩子是我们的未来,但孩子的未来在孩子手中。对于孩子,我们要做的,就是关心他,关注他,为他喝彩,为他鼓劲。只有孩子活出了精彩,孩子才有辉煌的明天。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让你的孩子活出精彩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