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为何要一人承担所有的家务?
日期:2017-03-27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为何要一人承担所有的家务?

  在这个提倡夫妻间相互平等的国度里,为何要一人承担所有的家务?其实当她发现这些问题时,为时已晚,因为她的勤快,已养成了对方的懒惰改变已难!

  幸福的背后不只是开心快乐,美满与甜蜜!也有争吵与讥讽,伤心烦恼!只要双方相互理解,相互原谅,相互包容仍不失美好。其实家对每一个人来说,就是一个港湾,一个栖息地。累了,就在港湾停留,捆了,就在栖息地休息,所以港湾需风平浪静,栖息地需和谐温馨

  今天是哥哥生日,早晨就给他打去了祝福的电话。给哥哥买什么礼物呢?思来想去,决定给他买一个对男士来说每天都不可缺少的东西——剃须刀。

  中午去到哥哥家,把礼物送给了他,哥哥高兴的说,正需要呢。和哥嫂说话间,亲友们都陆续来到哥哥家,大家好久没在一起聚了,此时见面有说不完的话。中午吃饭时,小孩子分坐一桌,大人分坐两桌,其间小孩子们的欢笑声,大人的谈话声,还有酒杯的相撞声汇成一篇和谐的乐章!(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在我们兄妹三人当中,哥哥是长兄,他肩负着长兄的责任,关心着我和弟弟一家。老公经常被他所感动,不论遇上大小事,他都要与哥哥商量。哥哥人到中年就已事业有成,并且人缘及佳,常被人称赞夸奖。

  如果失去了一件自己喜欢的东西就会遗憾失去友谊就会伤心,失去了情感就会难过,失去了爱就会心痛。……

  所以我们要学会珍惜,珍惜眼前所拥有的一切,不要等到失去后痛心疾首,追悔莫及!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为何要一人承担所有的家务?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