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从生到死,此起彼伏
日期:2017-03-24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从生到死,此起彼伏

  我们在一起唱着生日快乐的歌祝福老师健康长寿!郭老师的脸上荡漾着幸福笑容。郭老师说:“和你们在一起我觉得就年轻了!”

  我们这些学生也都是快六十左右的人了。柳枫林(校兵乓球队 高二二班)现在也是老师,他说:“当老师的不图学生回报,只是见老师问声好就满足了。” 刘俊生(兵乓球队初中二五班)说:“郭老师还是那样子,不显老,和我们差不多啊。……”“郭老师为了培养我,专门给我吃偏饭……”我的发小网友北京老姐(兵乓球队初中二一班)风趣地说。呵呵!满屋子的歌声笑声在飘荡着,我们就像小时候那样和老师寒暄,说笑着……我们仿佛回到了四十年前在学校的时光

  把我们几个都一一送回家,我是最后一个。我说:“不知为什么,看见你们格外亲。”也许我把我的最好年华都送给了山西,也许他们是我丈夫的同学,见了他们就想起了我的男人,也许我们真的老了……不是也许,是事实! (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看看我们的脸每个人都让无情的岁月雕刻成尽是褶皱的核桃一般,头发是白的白花的花白了,有的人驼背了。只是我们一个个到了一起还是那样海阔天空的侃啊。“哈哈!嘻嘻!嘿嘿!”只有这说笑声和那沉浸在愉悦的回忆中才好像似又回到了年轻时刻。

  人就是这样子,从生到死,此起彼伏,最后都走上天堂。

  时间老人是不等人的。2009年已过去两个半月了。看看周围最熟悉的亲人朋友同事有的已离我们而去,有的还是可怕的癌症病人。我的心就象是被针扎,刀剜似的痛。

  我们这些活着的人没大毛病的人真是万幸噢!

  要珍惜当下,活在当下。好好地珍惜每分每秒。干自己喜欢干的事!有余热就贡献给社会和他人吧!少些怨恨,多些爱心快乐每一天地活着!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从生到死,此起彼伏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