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矿大信电学院组织16级心理委员第一次例会暨团辅
日期:2017-03-20 作者:柳萱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中矿大信电学院组织16级心理委员第一次例会暨团辅

  9月23日,信电学院在博学五楼A201组织了16级心理委员第一次例会,随后在博学五楼草坪开展了团辅。例会主持人为对外交流部部长王雅萱,中心主任李越文和各部门部长出席了此次会议,16级全体心理委员参与了此次例会。

  下午16点15分,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王雅萱对在心理委员面试中脱颖而出成为心理委员的同学们表示祝贺,接着是心理委员的自我介绍,他们从个人信息、竞选原因以及自己未来构想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在介绍中,电气6班吕芳说:“很高兴能成为一名心理委员,成为心理自助中心的一员,我会努力融入这个大家庭中,对班级负责,对中心负责,做一名合格的心理委员。”大家精彩的介绍赢得了阵阵掌声,然后,王雅萱对中心的部门做了简单的介绍,并让大家选择自己想加入的部门,其中,对外交流部和宣传部很受大家的欢迎。随后,王雅萱对心理委员的工作和职责做了比较详细地介绍,希望大家能积极关注班级内同学的心理健康问题,并积极提供有效的帮助,做好一名心理委员。最后,王雅萱带着大家来到了草坪,通过做游戏增进大家的感情。 (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此次例会是心理委员正式上任的标志,不仅使他们了解到了心理委员的工作和职责,对他们今后履行自己的职责起到了极大的作用,也增强了各班心理委员之间的交流,对今后工作的展开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矿大信电学院组织16级心理委员第一次例会暨团辅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