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园区画风
日期:2017-03-15 作者:去赶海 来源:感谢去赶海的投稿 阅读:

  这里是工业园区,经过三十几年的积淀与发展,规模越来越大,吸引了各省客商过来投资,各地的人们也来这里打工。许多人经过一段时间的原始积累,扩大再生产后成了老板,当然也有失败者,走的时候惆怅不已。这里是乐园,每个人都可以用独特的角度,找到自己的站点,或出发,或停止,或转车。毕竟商场如战场,败下阵来的人狗盔弃甲,留下一片狼藉。而刚来的人们,精神焕发地扩建着车间,装修着门面,忙得热火朝天,仿佛前方没有荆棘,即使有,也一路踏平。

  漫步园区,放眼望去,繁华如画。不过,人们的素养真有待于提高,因为工业与生活垃圾实在太多。美好的三月,午间时分,走到哪里,哪里都是云淡风轻,而尴尬的是,哪里都有人们随手而扔的垃圾。步行的人们吃着烤肉串,扔着竹签和餐巾纸,小汽车正常速度而过,也能旋起一阵微风,风里有一些纸片飞舞。河流里污浊不堪,有些人家直接把粪便用水管排入河流,即使美好的月夜,也无法漫步河畔,因为味道实在难以忍受。 www.WenZhangBa.com

园区画风

  示范样板房的旁边整齐地修剪着灌木,在盎然的春意之中,纵然阳光普照,也可以看到灌木上铺满“白雪”,那不是雪,而是小货车拉着化纤棉行经此地,碰到灌木上留下的画风。

  置身于园区,手机镜头对准哪里,哪里都有美景,手不能抖,一抖画风中就有不少垃圾。我躲避着垃圾,寻找着纯净的春意。感谢photoshop软件,实在不对,用鼠标就可以慢慢地捡拾片片垃圾,还我一幅养眼的风景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园区画风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