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进退留转”谈话,保证换届顺利进行
日期:2017-02-20 作者:zcm 来源:zcm投稿 阅读:

“进退留转”谈话,保证换届顺利进行

  敏儿好学:“进退留转”谈话,保证换届顺利进行

  内蒙古新闻网: 开展离任谈话,用“诚心”化解“灰心”。为确保离任和落选嘎查村干部能够尽快放下思想包袱,各苏木镇党委书记、包片苏木镇领导通过入户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离任和落选的嘎查村干部进行耐心开导,肯定他们在任期间的工作成绩,帮助他们消除心里落差和思想障碍,正确看待选举结果。同时,组织新当选的嘎查村干部与落选和离任的嘎查村干部促膝谈心,增进新、老班子之间的了解,消除思想隔阂,彼此增进团结,确保新老班子平稳过渡、顺利交接。

  保证换届顺利进行,与村“两委”干部进行了谈心谈话,希望各位村干部要严肃换届纪律,正确看待换届选举,树立“能上能下”的意识,做到在职努力干,离职不离心。

  一要严肃换届纪律。认真吸取南充、衡阳等地贿选、破坏选举的教训,严格执行“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纪律要求,用铁的纪律保证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健康进行。(经典美文 www.wenzhangba.com)

  二要正确面对“进退留转”。进”要奋发有为;“退”要心情愉快;“留”要意志不衰;“转”要迎接挑战。无论是进,或者是退,都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坦然接受党组织和干部群众的选择。 每名党员领导干部都不能过分计较、谋算自己的职务升迁,一定要以对党和人民负责、对事业负责,让人民监督选举,让选举在阳光下运行。

  三要依法依规搞好村支部换届。严格按照《关于认真做好村党组织、村委会换届工作的通知》要求,配好班子、选好人,顺利推进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进退留转”谈话,保证换届顺利进行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