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精准扶贫”,我们在行动
日期:2017-02-20 作者:zcm 来源:zcm投稿 阅读:

“精准扶贫”,我们在行动

  敏儿好学:“精准扶贫”,我们在行动

    新浪新闻中心:近日上午,四川省合江县参宝镇农技站工作人员分别在会基村和龙顶山村两个贫困村开展农业产业政策宣传和召开土豆种植技术培训会,并向困难群众发放了农技站扶贫责任人联系卡。

  为切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基层党委、政府紧锣密鼓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坚持单位到村、干部到户、责任到人、措施到位,把精准扶贫工作列为年度重点工作,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作为主攻方向,深化拓展“扶贫攻坚”行动。

  各帮扶责任人分别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实地走访贫困户,驻村干部与贫困户的亲切询问中,了解贫困户家庭的生产、收入、生活和家庭情况,并围绕摆脱贫困、危房改造、增加收入等方面,从切实解决贫困群众反映最迫切、最现实问题入手,找准致富门路,提出帮扶措施,鼓励贫困户争取早日脱贫。(励志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为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中心立足于实际,分别给予贫困户针对性帮扶,提高扶贫精准度,让贫困群众真正得到实惠。在今后的精准扶贫工作中,将严格落实精准扶贫责任制,把各方面的力量和资源聚焦到精准扶贫上,通过一系列举措,切实把精准扶贫政策和上级精神落实到位,为贫困户多做一些实事,多解决一些难事,尽快让贫困家庭早日脱贫致富。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精准扶贫”,我们在行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