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趣事三则
日期:2017-01-13 作者:凭栏小语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趣事三则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似乎每日都在一如既往,没有什么不同,可是只要你细心去体会,就会在平凡生活的生活发现不平常乐趣,让生活充满欢乐,下面是我收集的几件趣事,和大家一起分享。

  趣事1:中午,和几个同事打乒乓球,一个同事说:“吃完饭,吸了些冷气,肚子疼。”“吸那玩意干啥呀?”另一个同事一本正经、满脸疑惑的说。当时把我笑爆。(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趣事2:晚上并排躺在床上,给儿子讲故事,故事中一个小男孩因为家里穷,吃的水果都是妈妈从垃圾箱捡来的烂水果。我问儿子:“你呢?”儿子靠在我肩膀上下蹭了几下,“天天都吃好水果!”他甜腻腻、软绵绵地说。我当时笑爆。

  趣事3:晚上妹妹孩子在我家吃饭,儿子一本正经的是说:“小姨,我那个屋有个装蒜的家伙!”装蒜?大家正一脸疑惑,想着到底是谁在装蒜呢,儿子又说了:“水仙花呀!”大家爆笑!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趣事三则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