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如何判断女神对你是否有意?
日期:2016-11-21 作者:非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如何判断女神对你是否有意?

  某班同学聚会,其中一对男女同学,不知道咋的就拼起了酒来,既有那么一点针锋相对,又有点说不清的暧昧。

  女同学两杯啤酒,男同学一杯白酒,其他同学在旁边起哄鼓动。

  四杯白酒下去,男同学喝得舌头都大了,女同学也喝得脸红红的。同学们一看,去劝阻,男同学却来了劲儿,自己又倒上第五杯,一边喝一边说:“我喜欢了她这么多年,才落得能够喝顿酒的机会,一定要一醉方休。”说完,第五杯也下了肚子。

  对面的女生愣了半晌,端起了杯子,刚凑近嘴边,却突然泪水倾泄而下,哭得泣不成声,一边哭一边说:“你喜欢我,怎么不早说?现在说这个还有用吗?”

  看得一大群的同学目瞪口呆

  男同学也顿住了,傻了吧唧的说:“当初,你也喜欢我啊?”

  那样子是又傻又可怜,同学全部默然,然后又是黯然。

  生活中像这样阴差阳错的事情很多,因为不能够正确判断,又没有勇气去试探表白,有情人最终没能成眷属,甚至连开始的机会也没有。特别是相当熟悉的两个人,因为有感情,害怕一表白就使得朋友也没得做了,所以,不敢轻易表白。

  那么,如何判断女神对你是否有意呢?

  仅看她以下的四个反应就能判断个八九不离十。

  一是,对你有兴趣或者是没兴趣。

  如果女生对你有兴趣的话,往往会尝试和你产生共振。

  比方说,你们聊天的时候,你不管谈什么,她都非常的棒场,那怕你讲得笑话并不好笑,她也会表示很好笑。如果你没有话题,她还会积极的提供谈资。 wwW.wenzhangba.Com

  相反,你和她说三句,她回一句,你给她发一个几百字的笑话或者视频,她半天才回,还只是一个表情或者只是个“呵呵”的表情,那她一定是对你没有兴趣了。

  二是,她对你是服从还是抗拒。

  这里是指她的身体语言,是不断的配合你还是抗拒你。

  所谓的配合,就是你们一起行动的时候,她能够顺应你的动作。比方,一起散步的时候,你向她那边靠近她不会躲开;同桌吃饭,你把手肘搭在桌上向她倾身,她不会向后躲,还有,你们偶有身体的接触的时候,她不会反应过度的缩回去。还有,她在和别人说话的时候,脚尖却冲着你。

  以上这几种反应就表示,她不讨厌你的靠近,即使她的语言神态上表现的有些矜持和害羞,但是,她的身心上并不抗拒你的靠近。这样你就可以拉拉小手什么的了。

  如果相反,你一靠近,她就无意识向后躲,这就说明她对你的服从度是很低的,甚至是抗拒的。在这种情况下,即使不能说明她有多讨厌你,也说明在现在这个阶段,你还没有被她的身心接受。

  在男女交往中,男生最好不要听女生说什么,而是看她们怎么做,去细心的读她的身体语言。女人语言会撒谎,但她们的下意识往往是很真诚的。弄懂了她的身体语言,也就明白了她对你是不是有意,你再采取措施就好得多。

  愿每一位男生都能够抱得美人归,也愿所有的女生都能够嫁给自己喜欢的人。

  人生本就艰难,爱情本就珍贵,能少一些遗憾也是好的。

  

  “如何让女神喜欢你”系列不定期更新,把繁杂的知识体系解决成方便可用的小技巧小知识是我的追求希望对大家有启发。如果感兴趣可以持续关注。

  本文参考:坏男孩 网站

  得到APP:《女神为什么对你没有兴趣》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如何判断女神对你是否有意?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