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追逐
日期:2016-11-14 作者:魏国华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追逐

  山东 魏国华

追逐

  一个黑影从林中闪电般穿过,紧接着,急促的马蹄声打破了夜的宁静。

  “佩鲁斯,你这个蠢货,难道不能让你的破马快一些吗?你瞧,那匹母狼快撑不住了,快追!”迪瓦拉一边说着,一边用马刺狠狠地敲着马肚子,箭一般的向前冲去。

  “头,您说的对,那家伙快撑不住了,哈,那是个大家伙,肯定能卖不少钱。”佩鲁斯气喘吁吁的赶上来,大声说着。

  马队旋风般的卷过丛林,来到一片开阔地。

  “佩鲁斯,快看,那家伙嘴里叼的是什么?奥,是山兔,怪不得它的体力下降得那么快。这家伙……佩鲁斯,这家伙和你一样贪婪,为了吃,简直什么都不管,哈哈哈……”迪瓦拉面带讥讽地说。

  佩鲁斯没有吭声。

  “弟兄们,快开枪,记住,打它的头,我要的是一张完整的狼皮。”迪瓦拉大声喊着。

  凌乱的枪声在山谷中回荡,惊起深林中栖息的飞鸟。

  狂奔的母狼突然一个趔趄栽倒了,它的后腿中弹了,鲜血喷涌而出,可是奇怪的是,它没有发出伤痛的嗥叫,而是翻身而起,用三条腿踮着、跑着,嘴里仍然紧紧咬着那只山兔……

  “这家伙,还挺硬的。佩鲁斯,我相信,这家伙的贪婪胜过你百倍,你瞧,快不行了还叼着那只山兔,哈哈……嗨,白痴们,别开枪了,它不行了,追啊!”迪瓦拉恼怒的朝手下喊着。(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母狼的速度明显慢了下来,跑在前面的猎手甚至可以看到它身上那油亮的长毛和那不断流淌的鲜血。突然,母狼一个急转弯,迅速的拐向了另一条小路。

  那条小路上有许多废弃的陷阱,小路的尽头就是一眼望不到底的深渊。

  “看,这家伙昏头了,真是自寻死路!”迪瓦拉兴奋的喊着。

  “头,其实,论贪婪,那家伙最像你,您不是为了家产,果断地把父母踢出家门了吗?”沉默良久的佩鲁斯赶上来不无揶揄的说。

  “闭嘴,你个白痴,要知道,他们迟早是要上天堂的!”迪瓦拉生气得绷紧脸,“快给我追!白痴!”

  “快看,它停住了!”一匹匹狂奔的马被紧紧地拉住了,猎人们吃惊的注视着前方。

  明亮的月光下,那匹母狼像一尊雕塑。它回过头,冷冷的注视着近在咫尺的追逐者们,目光中竟含有讥讽与嘲弄。“嗷……”伴着一声长啸,母狼纵身跃下了悬崖。

  人们这才发现,它嘴里叼着的山兔不见了。

  两周后,有人在悬崖边的陷阱里发现了一匹饿死的小狼,它的旁边还有一丛纷乱的兔毛。

  又两周以后,从小镇上传来消息:迪瓦拉组织的捕猎队解散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追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