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矿大信电学院16级开展军训内务整理
日期:2016-11-07 作者:单幼邻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中矿大信电学院16级开展军训内务整理

  在军训训练场上,同学们刻苦训练、坚持不懈。在学生宿舍内,军训内务整理工作是军训期间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在信电学院2016级辅导员项青老师、何海明老师、张岳老师、钟珊珊老师的积极组织下,信电学院2016级军训内务整理工作正式开展。

  在军训内务整理工作开始前,信电学院2016级辅导员老师召集各班军训临时负责人开会,宣读了军训内务整理标准,希望各班军训临时负责人能够带领班级同学积极配合并做好监督工作。军训内务整理工作开始后,信电学院2016级各班积极响应辅导员的号召,按照军训内务标准认真整理清扫,擦洗窗户,清扫地板,整理洗漱台,清理卫生间,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不忘记任何一个细节,力争做到最好。信电学院各学生组织亦积极开展军训内务整理指导帮扶工作,在宿舍内为同学们提供建议,提高内务整理效率。辅导员老师及军训临时负责人认真进行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改正,保证军训内务整理工作的有序进行。(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信电学院2016级积极开展军训内务整理工作,不仅体现了信电学院“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作风和谨慎认真的工作态度,还体现了信电学子在困难面前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优秀品质。正如信电学院2016级辅导员项青老师所说,“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相信在信电学子的共同努力下,定能顺利完成军训内务整理工作。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矿大信电学院16级开展军训内务整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