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那是很自然的事
日期:2016-09-27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

那是很自然的事

  那是很自然的事

  文/赵元波

  村里有一位老人,年轻走南闯北见多识广,他时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那是很自然的事。”

  春天里,有人感叹落花凋零,好景不常在,老人说:“盛极必衰,花无百日红,那是很自然的事。”

  村里有几个小孩子,小小年纪,不依长辈调教,偷鸡摸狗,长大进入社会,打架斗殴,被判了七八年的徒刑,老人说:“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那是很自然的事。”(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原本身体很好的他,经不住岁月的打磨,病倒了,住院一查,竟是绝症,儿女们唉声叹气,愁容满面,老人说:“人吃五谷杂粮,哪有不生病的道理,生老病死自然规律,那是很自然的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那是很自然的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