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大爱农信 感恩无限
日期:2016-09-15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大爱农信 感恩无限

  大爱农信 感恩无限

  我是一名基层的普通员工,一家三代从事农信事业,祖父见证了吉林农信的成立,父亲见证了吉林农信的发展,我见证了吉林农信的腾飞。

  2011年10月,父亲被诊断患上了直肠癌,这一消息犹如晴天霹雳,撼动了家族。前郭联社党委第一时间上报了省联社,为我家申请了专项爱心基金,随后又提出了捐款倡议,使得全家重拾了对生活信心。2013年10月31日前郭发生5。5级地震,家中更是在这次地震中受损严重,原本家徒壁立,这次更是雪上加霜。但当前郭联社党委将省联社2万元专项爱心救助资金交于父亲手中时,我分明看到了吉林农信无与伦比的光辉,体会到了吉林农信人性化管理,感受到了吉林农信在最艰难的时候在我们身边如亲人般的呵护,更坚定了我为吉林农信事业发展的决心。(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大学生员工,作为前郭联社的新生力量,我势必要将这种关爱传承下去,热爱自己的工作,珍惜自己的岗位,带着感恩的心,用我的热血、我的青春激情去拼搏,以新的形象、新的理念实现农信新的发展,以新的业绩、新的辉煌为农信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开创农信事业的美好明天

  百年轮回千年等,他世不做陌路人。物事人非身未改,永世不泯养育恩。我要借省联社《我说家文化》板块,代表我的父亲、母亲,对吉林农信、前郭联社及全体农信人的帮助表示最真诚感谢!感恩于此,无言以表,鞠躬以报!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大爱农信 感恩无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