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奥运健儿现风采
日期:2016-08-11 作者:心火实践队 来源:心火实践队投稿 阅读:

奥运健儿现风采

  奥运健儿现风采

  奥运会在即。自己便默默在关注着奥运会的事情了。我认真想想,我自己第一次认识到奥运会的牛逼哄哄,是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那时,我第一个关注的赛事是乒乓球。当时,张依玲和邓亚萍是很厉害的人物,这是从家人的口中我得知的,我印象很深刻。我跟着家人看奥运会,但也只能默默的呆着一边看,看着那个乒乓球在一张小小的桌子上居然能够打出羽毛球才有的风采,当时我就入迷了。

  后来的奥运会,我迷上了羽毛球。那时林丹和李宗伟的决赛我看了直播,第二天中午我又看了重播。当林丹判断球出界后赢得比赛,他脱了衣服围着赛场跑了一圈抱着教练在欢呼,我自己超级开心。我们都知道,那是林丹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了,这意义很不一样。(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同时,我还很喜欢游泳比赛。那是因为孙杨好帅,所以一有他的比赛我就守在电视机前。孙杨不负众望,夺得了很多荣誉。

  今年,我又在想我会去关注什么比赛呢。今天早上我已经看完一场了,那就是孙杨的二百米自由泳项目,他很厉害,他为中国队游泳项目摘得了第一枚金牌。接着,我是一定会去看宁泽涛的比赛的,因为他真的真的好帅。

  我的真心话:看奥运是一种独特的享受

  撰文/心火实践队队员曹丽华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奥运健儿现风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