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新寮“健儿”显雄姿
日期:2017-07-14 作者:追梦无悔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七月,激情的季节。2017年7月,我参加了“追梦前行,青春无悔”实践队的三下乡实践活动。7月12日上午,实践队在新寮中学举办了一场别开新面的趣味运动会。

  上午八点,运动会在一片热闹的气氛中开始。一大早,队员便在操场布置现场,准备好运动会所需的物品。此次趣味运动会根据学生的兴趣开设了四个项目,分别为解手链、心心相印、乒乓运球接力、投篮。这么有趣的运动会吸引了八年级(5)班全体学生前来报名参加。

新寮“健儿”显雄姿

  参赛队员们在第一个项目就进入了状态,个个精神抖擞,团结一致,经过几次摸索很快就完成了挑战。运动会的高潮部分是乒乓运球接力。学生们对这个项目的热情异常高涨,每个参赛者都全身心投入,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热闹极了。各组的参赛者为了各组的荣誉拼尽了全力,他们都显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整场运动会进行地很激烈,观众的欢呼声也从没停过,不仅学生们在奋力拼搏,我们实践队员都积极参与。从这次的运动会中,我看到了他们的团结协作与敢于拼搏的精神。愉快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而趣味运动会也在学生们灿烂的笑容中结束。我们看着他们灿烂的笑容觉得准备运动会的辛苦都值得! (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运动会结束后,接着进行颁奖仪式。颁奖仪式上,嘉宾为获得优秀成绩的团体颁奖并进行了合照。

  这是一次趣味运动会,也是一次增强班级凝聚力,建立团队意识的好机会。参赛者和观中都从中得到了快乐和感受到了团结和拼搏的精神。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不仅能够帮助同学们增加户外实践的能力,也能培养学生们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撰文/叶观杰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追梦前行,青春无悔”社会实践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新寮“健儿”显雄姿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