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单纯却不简单的生活
日期:2016-07-31 作者:任茜薇 来源:任茜薇投稿 阅读:

单纯却不简单的生活

  早上,开班仪式开始了,学校里的小朋友很活跃。我们准备了一些节目,看着他们对我们的节目都很感兴趣,我们觉得很高兴。这些小朋友都很热情,也很活泼,真的很喜欢他们,一个个都小小的,很单纯,看到我们都很害羞地笑或者跟我们打招呼:“老师好!”亦或是“姐姐好!”,真的没有办法不温柔地跟他们讲话。

  上课时间,我把所有教室都巡了一遍,一年级的小朋友们都很可爱,上课争着回答问题,那积极又可爱的模样真的让人心都融化了。二、三年级的小朋友也很可爱,一个个都活泼好动,既有可爱的地方也有让人伤脑筋的地方,那么闹腾,怎么维持好课堂记录啊。而相对较高的年级则不一样了,更多的是安静地坐着,很乖,很听话,上课真的很自然,我们也希望能教更多的东西给他们。(情感美文 www.wenzhangba.com)

  不过今天发生了一件很“搞笑”的事情,中午后勤组做饭的时候,怕不够米饭,特意加了米,谁知放的水少了,煮出来的饭是半生熟夹生饭,后来又特意把一些夹生饭分开用来下午做粥,可是米太吸水,做成了像饭一样,最后还是失败了啊。后勤组真的很辛苦,早上五点多做早餐,上午九点多做午饭,下午四点多做晚饭。虽然后勤组工作琐碎,但要保证每个人的伙食,真的是一件非常浩大的工程。

  与小朋友们相处的这一天,真的让我很开心。在这一天里,我只想好好和小朋友们好好相处,目的就那么单纯,但是这如此单纯的生活却并不简单

  (撰文/任茜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单纯却不简单的生活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