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天空中繁星点点
日期:2016-07-20 作者:jojo 来源:jojo投稿 阅读:

天空中繁星点点

  孩子们就像天空中点点的繁星,那么闪亮,又那么善良。单是一个清澈的眼神,就可以把我吸引住。8岁的天真,10岁的自信,12岁的懵懂,直至18岁的大勇。……

  此次我们“追风”对我实践中,我主要负责的是支教,过程中,孩子们果真是给我提了个醒,也仿佛看到以前的自己。不得不提的是我班的彩凤同学。

  彩凤是我们班的纪律委员,她做事的认真负责以及努力向前,早已吸引了我的注意。当天的趣味运动会,她毫不犹豫报名了几个项目,个人项目踩气球中,获得了第一名。无可非议,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她的第一来之不易。过程中还不小心稍微擦伤了膝盖。 (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踩气球后的是压轴项目---班级拔河,经过伤口处理好,我们问道彩凤是否继续参加拔河为班级出力,她给出了坚定参加的答案。拔河中,无疑她表现得非常优秀!更高兴的是,我们班取得了胜利

  每一个孩子都是一颗闪耀的星星,有自己独特的光芒,希望今后他们可以继续散发出自己个人魅力

  还有2天,继续加油!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天空中繁星点点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