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关于星星点点的名言
日期:2017-08-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关于星星点点的名言

  ●相对于粉红的桃花,娇艳的红玫瑰,高贵的牡丹花们的竞相怒放,满天星就显得低调了许多,他那素雅的小白花星星点点的点缀在浅绿色的枝叶中,玲珑细致、洁白无瑕的小花,松松散散的聚在一起,宛若无际夜空中的点点繁星。婉约、素雅、甘愿做配角的满天星,又总能让人忍不住的注意到它的存在。
满天星的花语是:梦境、清纯、关怀、思恋、甘愿当配角、真爱以及纯洁的心灵

  ●他在一重重垣墙;一道道回廊复道;一座座庭院之间徘徊游走。他所经过的庭院,皆是芳草满庭;花木繁茂;山石颓塌;杳无人迹。最后,他望见了她映在素窗上的纤影,凝望她片刻。——孟晖《盂兰变》#七号书摘#。 就这样,我进入了一个清幽、寂静,有星星点点灯火的夜晚;一个仿佛能够停驻着的更长久的唐朝时代。就这样,清幽而神秘,寂静且内敛,然,所有蕴藏在冷静的叙事表面下的,却是即将喷薄而出的、处于临界点的热烈。#七号书评#

  ●面对现实的时候,看不到梦里的星星点点,面对梦想的时候,看不到自身形状。那真是一种很无奈的事情。

  ●天色不知不觉又暗了下来,那一抹残阳渐渐消退着,染红了半边天。夕阳如同泛黄的画卷,边边角角都印上了星星点点的裂痕,割碎了本已残缺的落日。像是未圆满的梦境,梦醒之后再也回忆不起,而那失落感觉记忆犹新。像是未实现的誓言,对方背弃之后擅自远走,剩下你独自停留,即使满心遗憾,却也无可奈何。像是雷雨天的闪电,纵横交错在天边,无情的划破那阴霾的最后防线。

  ●拜占庭建筑风情,带着异域古国的浓烈情怀,大厅穹顶之上,星星点点的灯光渐渐亮起,投下一道道光柱,洒下一片片朦胧。

秦政被一群人簇拥着入场,谈笑间,潇洒风姿,不像商人,反倒有种文人的磊落清高,不流于俗。

待众人场下坐定,灯光倏然一暗,秦政淡笑举杯,啜了口红酒,望向那高台舞池,目光灼灼。

幕布缓缓拉开,一层轻纱袅袅拂动,借着灯光的投影,却见那青纱帐后映出一个袅袅婀娜的侧影,长发如瀑,腰细如柳,便是这般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美态便叫在场男士无不心驰神往

幻想着亲自伸手,撩开那层薄纱,得观美人全貌。 ----渝人

  ●杏子沟之美
不仅在烂漫花时
说杏花如海
你就站在山顶
说杏花如云
你就站在沟底
那花艳那花香
漫山遍野
那花草那绿坡
满目锦绣
让人如梦游于仙境
让人若陶醉于天堂
当青杏结满枝头
漫山遍野的绿
起起伏伏
如丰满柔美的曲线
无边无际的绿色地毯
这里是绿色的海洋
绿色如涛涌
绿色如波澜
荡漾汹涌澎湃奔放
茂盛的野草能高过人头
矮草也没过膝盖
不同的季节
开着不同的野花
或星星点点
或成片开满山坡
一条蜿蜒曲折的小河
在杏子沟里流淌
急处哗哗作响
缓处静如止水
河边的青草异常茂密繁多
河边的树木粗壮旺盛
杏子沟最美的

  ●长长的沉默让她的手心出了层细细密密的汗,惶惑中竟有一些不一样的悸动,是朦胧中星星点点的一丝光,在少女的心中点点滴滴地沉下去。 ----凌丽芬《女王的战争》(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也许人生就是这样一个痛苦的过程,但为了那些星星点点的欢愉、快乐和慰藉,我们依然要背负着那些沉重一点,一点的走下去 ----独木舟《深海里的星星》

  ●世界没有光,只有星星点点的萤火虫,你以光的名义出现,带走了那仅有的星星点点……

  ●素月无残,夜亦清寒。仰望着那无边际的星空,却散发着星辰闪烁的光晕。心中那些细细密密的思念慢慢蔓延上了心房,你的倾城的笑容于脑海中若隐若现

忧伤的残影,被这个黑夜漫漫的拉长,我轻掬一袭月光,让你在我的目光中永恒。思念的空间里,散乱着梦的碎片,星星点点,是谁在傻傻的等待

相遇不悔,我心依依向谁痴?一曲红尘,深入谁心?醉入谁梦?弱水三千,彼岸明月照我醉。在网海深处,不经意间的回眸,一个爱上文字的你,成了我不经意间的珍惜缘分悄然而至,芸芸众生中你嫣然一笑,我心亦为你波澜起伏,风轻云淡,素衣如岚,倒映在我眼眸中,清澈、透明。 ----醉月无殇

  ●我一路追着闷油瓶星星点点的痕迹,走遍了大江南北,在尼泊尔的雪山上,往墨脱行进的过程中,巨大的白色山峦覆盖天际,只有上面一丝一丝黑色的岩痕,在提示你那不是天空,那是贡嘎拉姆。 ----南派三叔《王母鬼宴》

  ●黑幕里,星星点点的光点如星辰一般排列,然后,一轮明月自天边升起,迅速攀至中天,与太阳并立。接着,北边更有一点紫光慢慢放射,最后汇聚群星之力,与太阳、太阴齐晖。却正是那统御周天群星的紫微星。

一时间,日月星三光齐出,天地大亮。

正在众人愣神间,一声莫名的声音响起,古老而苍茫,亘远而长久。

那是天地化生之初,出现在天地间的第一个音节。

它象征的,是天地大势!

这个音节一出,便意味着,接下来的变化,乃是天地大势所趋,非人力所能更改。

  ●八月底,夜晚。月光明亮而皎洁,微风徐徐,微醺,将植物花草的香气送到鼻尖,清凉馥郁。
一抬头,夜空中星星点点。
一侧耳,虫鸣声由远及近。
很美。是那种让人宁愿此刻了无遗憾死去的清幽美景。
晏少卿就站在这样美丽的夜景里,白衬衣黑西裤,清俊、修长、挺拔。 轮廓朦胧雅致,姿态微带慵懒。很迷人。
静静看着,会让她一颗心一沉再沉,直到,彻底溺毙在这样温柔风雅的夜晚里。 ----浮光锦《豪门暖媳》

  ●雨天总是让人烦躁不安。
看来比起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更喜欢蓝天下的云去云散,夜空中的星星点点。 ----白若思

  ●内蒙古
我想和你去内蒙古,去一望无际的草原。
放眼望去,一片青葱碧绿,隐隐可见星星点点的蒙古包,如同草原上盛开的巨大花朵。我们躺在草原上休息,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现牛羊。
我为你倒上一碗滚烫羊奶,透过丝丝热气,偷偷瞧你蹙起的眉头。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关于星星点点的名言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