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依依不舍
日期:2016-07-18 作者:刘红燕 来源:刘红燕投稿 阅读:

  2016年7月17日,实践的第八天,离结束仅剩三天时间。若在刚来那会儿,我会高兴的跳起来,可是现在。我觉得很难过

  这些天,每天和学生们的相处的时光都是那么的快乐,他们上课都非常认真,而且特别积极提问,你永远不用担心自己的课件不够用。课后,你根本不会有时间改他们的日记,因为他们会围着你,各种问题,一个接着一个,其实你根本就不用回答,只要专注听他们说就好了,还有保持微笑!因为他们不会给你时间回答。这些学生,好可爱

依依不舍(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聊着聊着,一位学生突然很认真的问我,老师是不是很快就走啦,我们好舍不得呀。欢乐的气氛一下子变得沉重下来,我只好他们说,不怕,老师会留下联系方式,有什么事都可以找老师。虽然这只是安慰人的话,但是我们还是要笑 接下来几天,好好珍惜

  只有当你真正体验了当老师的感觉,你才知道,学生对你的认可与依赖,就是你每天坚持的动力,亲爱的你们,老师会记住你们的。

  撰稿/刘红燕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依依不舍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