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阳春二中·趣味运动会
日期:2016-07-16 作者:麦海凤 来源:麦海凤投稿 阅读:

  七月,欢腾的七月,激情的七月,团结奋进的七月,积极向上的七月,锻炼意志的七月,超越自我的七月……就是在这样的七月,“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在阳春第二中学举行了一场富有趣味的运动会。 ——题记

  阳春七月,猛烈的阳光照耀着被阴霾多日的校园,此时的校园正是鸟语蝉鸣、草长莺飞之时,一切都是显得格外的生机勃勃。在这样美好的日子,美好的天气,我们举办了一场令人无比开怀的趣味运动会,丰富师生间的课余生活,让我们每个人都体会到团结合作的快乐

阳春二中·趣味运动会

  这次的趣味运动会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升级版抢凳子”、“谁是卧底”、“过关斩将”,其中“过关斩将”由投篮、正话反说、你做我猜、模仿动作和快速链接五个小关组成。俗话说“金无足赤,人无完人”,的确,无论多么上等的玉,也总会有一点点的瑕疵。正如这次趣味运动会也是一样,开始总会出现很多小问题,但在工作人员的维持和指导下,一切问题都迎刃而解了。 wWw.wenzhangba.cOm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过关斩将”这个环节,只有成功完成五个小关才能真正的过关,当我们B组的同伴愣在“你说我猜”这个环节焦急地猜不出来时,我心里比她们还着急,最后在队员木清的帮助和我们的共同努力之下,取得了还不错的战绩,为我们的小组争了光。

  总体来说,本次趣味运动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整场活动中大家始终都保持着极高的积极性,既锻炼了我们的身体,又把趣味这两个字展现得淋漓尽致,既团结了“雏鹰朝阳”这个大家庭,也加强了实践队各成员之间和师生之间的联系。

  我们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快乐!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能举办各色各样的特色活动,给我们更多展现自我与风采的平台!当然,那样的日子也不远了,我同样期待文艺汇演的到来。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阳春二中·趣味运动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